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群贤毕至,共享芳华”——法苑大讲堂之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8-11-12 01:29:29 作者: 文/赵雪迪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同学们见贤思齐,奋发向上,11月10日晚,由学院学习部牵头举办的“群贤毕至,共享芳华”——法苑大讲堂之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在逸夫楼小礼堂如期举行。此次交流会邀请到了五位在学业、创新创业和班级建设中有优异表现的优秀学生为学院学子分享各方面的心得和方法。

    五位嘉宾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心得,回顾了自己的求学历程,并详细地为同学们分享了攻克困难和提高学习效率的成功经验。学院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标兵”周树超给同学们分享了有关创新创业技能技巧,周树超还特意提到了在创新创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干货满满,使人受益匪浅;中国政法大学保研生王艺菲则侧重于传授规划当下和未来生活的秘决,希望大家能够大家认识到态度和目标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优秀学生代表严博瑞在个人经历的讲述中着重引导同学们要找准定位、勤于思考、善于反省自身;川农英语六级成绩最高纪录保持者乐子鹰同学选择性的对自己四六级的复习技巧和积累方法做了简单的介绍,针对同学们遇到的问题他也非常耐心的给出了建议;最后,学校2017-2018学年度优秀班集体法学201702的班级代表符鑫向大家分享了如何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以及班集体同学共同进步的重要性。

    本次法苑大讲堂充分透露出学院求实上进的学习氛围,展现了学院优良学风的传承与发扬,有助于学院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形成自己的目标和规划,弘扬优良学风班风,激励同学们为自己想要的大学生活奋斗努力,助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工作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