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第三届团学组织2018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会

    2018-12-28 17:09:15 作者: 文/罗雨绮访问量:

    为总结学院团学组织过去一年以来的工作经验,进一步规范学生干部作风,推动学生工作开展,12月28日,学院第三届团学组织2018年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会在逸夫楼小礼堂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赵野逸,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团委副书记黄志辉,党委办公室老师蒋东序,以及三众委员会老师陈昱晓,耿鹏飞,李军妍,吴宜男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主干以及200余名学生干事参加本次报告会。
        会上,学院学生会主席林榕馨发表讲话,她对学院过去一年团学组织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汇报过往一年中所取得的可喜成绩的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客观、深入的分析,并明确提出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她强调,学院团学组织将一直秉承“让党放心,青年满意”的指导思想,围绕人才培养,以思想引领为主线,学风建设为重点,学生素质能力提升为核心,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求真务实,改革创新,积极开展学生工作。
        回顾2018年,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主干分别就本部门今年的工作情况、特色活动、部门成就、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对老师和同学们所提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述职报告会一方面有利于学生干部总结过去的经验和不足,为来年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加强学生干部纪律和作风建设,促进学院建立科学管理机制,推动团学组织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