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法学院举行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民主评议会

    2019-01-04 17:01:15 作者: 陈昱晓 蒋东序访问量:

    1月2日,法学院举行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民主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主持。

    殷焕举重点从提高党性修养和推进学院发展述职述廉,薛治伟重点从“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抓实抓细意识形态工作、完善基层组织建设,以党建工作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凝心聚力,创建和谐奋进学院”四个方面展开述党建、述责述廉,朱雨欣副书记以党建引领、廉政作风、学生工作、个人成长四个角度向全员教工做了述职;颜勇副院长从社科基金申报力度、搭建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的主动性、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和团队建设等做了述职。

    王斌书记在发言中谈到,一方面很高兴看到高速发展中的法学院,一年的辛苦工作既代表着四位院领导的辛勤努力,背后也是全院四十二位老师默默奋进的成果,同时从全校横向对比的差距给老师们提出更高的期望值,引用经济学原理期待大家在新的一年多一份努力,多一点“工分”,多一些薪资,共同抱团前进。另一方面,以中国社科联四个重点研究方向“农业现代化、乡村振兴、农村生态治理和农村基层治理”为切入点,指导老师们紧抓契机,拓宽视野,以担当林学院“森林经理人”和“法律顾问”为例鼓励将核心研究方向排列组合,明确今后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预则立,不预则废”,职称申报和教学型早谋划早打造,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更上一个台阶。

    全体与会人员根据各位领导的述职述廉情况,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的客观公正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