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法学院举行科研工作推进会

    2019-01-09 08:56:46 作者: 陈昱晓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科研工作基本精神,推进学院科研课题申报立项工作,带动学科和专业建设,1月4日,法学院举行科研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负责人、高级职称教师、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殷焕举主持。

    与会人员对推进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法学系龙庆兰副教授提出"三治一体"下宗祠传统的复兴与规范、"三权分置"中涉农土地补偿机制的研究方向;社工系陈焱教授提出少数民族特困地区精准扶贫的社工介入机制的研究、社工参与脱贫攻坚研究,系主任齐华栋表示要潜心研究一核三治农村基层治理机制,即以基层党组织为核心、法治德治自治相结合;政治系主任王世友提出三点核心研究方向:第一基层干部履职能力的研究;第二农村社区治理,第三农村党建工作。

    殷焕举院长在讲话中明确了学院2019年学院科研工作思路,提出了组建科研团队、明确研究方向的要求,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以及学校社科联2019年课题申报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全院领导干部及高学历高职称教师要积极行动带头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多出高质量成果,为学生发展、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