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18 21:01:16 作者: 黄志辉访问量:

    2019118下午,学院在七教112会议室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校纪委办公室舒正悦老师、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办行政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班子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中层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聚焦民主生活会要求,认真开展学习研讨,认真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服务师生等4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通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系室负责人座谈会、谈心谈话、匿名反馈等方式深入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薛治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就班子成员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服务师生等方面的问题检查情况及整改措施进行逐项报告。随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先后逐个发言,联系自己分管工作实际,认真剖析,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反思原因,并提出了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斌在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学校要求的基本目标,他强调,民主生活会是一个相互交流、解释工作误会、促进深入沟通的良好途径,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通过民主生活会,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不断完善,促进学院发展、教师发展、学生成才。

    据悉,学院党委各师生党支部也已按照要求,全部完成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均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提升党员思想政治水平,加强党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