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教学科研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通知

    2019-01-18 19:44:53 作者: 访问量:

    法学院各位老师: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及四川省教育科学规划办要求,现将我校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注意事项

    项目申报条件、申报办法等请查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和《四川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2)。

    3.经费预算编制请严格参照《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资金管理办法》(见附件3)。

    二、申报材料

    纸质版:(1)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5份。

    电子版: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及活页;申报数据汇总表。

    三、申报时间及报送地址

    请各位老师务必于2019年2月28日前将审核通过的纸质版材料交于唐薇老师处,以便收齐后统一交到科技管理处社科科。

    联系电话:028-86293016  0835-2882422

    联系人:叶素梅

    四、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请查阅附件或登录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查询:http://onsgep.moe.edu.cn/edoas2/website7/level3.jsp?id=1547455376468734;或加入QQ川农社科群,群号:29351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