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法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第八周组织生活会

2022-04-13 19:49:01 作者: 图/王维 冯秀林 兰清 文/王维 冯秀林 兰清访问量:

4月12日下午,学院研究生、法学、政治学与行政学、社会工作各学生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第八周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各党支部负责人领学了《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同志们就文件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重要意义等方面展开学习,全方位多层次地领会了文件精神。李姣彦同志指出,作为高校学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立足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新要求,对标对表文件精神,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坚定政治信仰,参与落实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工作。

随后,研究生党支部观看了视频《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进行感悟分享。其中,曾妮同志结合高校实际情况谈到,作为青年学生,应当积极响应号召,常态化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活动,学思践悟提高政治修养。法学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了《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政策解读》公开课视频,从中了解了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性,以及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路径。

最后,同志们集体学习了学校发布的《致全校教职工和同学的一封公开信》,大家认识到,疫情形势严峻,作为党员要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高校党的政治建设有了深刻认识,激励同志们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信仰、严守政治标准、提高政治能力,以实际行动参与高校党的政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