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社会工作各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十二周组织生活会

2022-05-12 14:32:09 作者: 文/张芮槐访问量:

5月10日下午,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社会工作各学生党支部于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第十二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两个部分。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紧接着,全体同志就“喜迎党的二十大”展开专题学习。主持人通过视频播放,为全体同志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概况,并以问题形式,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基本情况和相关注意事项:“要选举多少代表?”“选举单位如何划分?”“代表的名额如何分配?”等。此外,主持人向全体同志发起倡议,积极参与“我为二十大建言”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各支部党员围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行专题学习。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百年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在复兴伟业中书写青春荣光——写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两篇文章,从中领悟青年的时代使命,深刻认识到新时代青年应该紧跟党的步伐,树立崇高理想、磨炼拼搏意志、不负时代期望,焕发青春奋斗的光彩。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深入了解团在新时代的改革方向。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和代表选举的意义,深入学习了新时代青春奋进的重要内涵,激励同志们自觉锤炼过硬本领,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