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第十三周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3-05-19 11:30:00 作者: 冯秀林 审稿/马海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员政治素养,5月18日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线上学习的方式开展了第十三周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刘溯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刘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对统一全党思想、开创党的事业发展新局面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信念,不断增强党员自我革命意识。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青年党员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会牢记使命、积极担当,不断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书写青春画卷。

刘溯同志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学习我校“四有好老师”马均教授执着于“中国人的饭碗”的刻苦精神和我校优秀教师标兵张克英教授以较真态度做科研、高度使命感做服务的优秀品质,向优秀的川农人看齐,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与会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对弘扬和践行新时代川农人的时代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