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第88期党校小组讨论分享会成功举办

2019-11-02 09:04:59 作者: 图、文/田雷克 费杨欣访问量:

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牢记初心、强化自身的使命担当,响应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1日晚19点半,第88期党校学员在一教107展开了小组讨论分享会。出席此次分享会的嘉宾有法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杨红、法学学生党支部黄怡和政治学与社工学生党支部阿联非各。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学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十分钟自主讨论完毕后,各组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分享,他们通过PPT、视频、朗诵、手抄报以及情景剧等形式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展示,讲解了在学习生活中如何将自己的初心使命与党的初心使命相结合。

分享环节,第三组学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手抄报的形式展示了他们的讨论成果。其中一张手抄报从“做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做强军梦的追随者”、“做祖国统一的拥护者”、“做世界和平的守护者”和“坚定理想信念”五个维度阐释了如何践行初心使命。第五组学员则运用情景剧和朗诵的形式展示了他们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深刻认识,生动新颖的展示形式赢得了学员们持续热烈的掌声。

最后,杨红同志对此次分享会做了总结。她对党校学员们的学习讨论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用自己生活中的小故事告诉学员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要不断地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强调“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不是一个口号,而应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在实践中思考自己应如何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同时,她也督促学员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学习党的知识,提升党性、端正入党动机,让自己的初心在不断的人生实践中越来越向党的初心靠拢。

通过此次讨论分享会,党校学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提高了学习深度,锤炼了政治品格,更加凝聚了“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