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学习党章,锤炼党性

2019-11-13 12:03:21 作者: 访问量:

为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学院政治学与社工学生党支部于12日下午在1教404开展以“学习党章,锤炼党性”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冯铃同志主持。

会上,冯铃同志从党章的概述、发展历程、总纲和条文、学习和践行党章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强调,一是全体党员要加强对新党章的自学,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结合实际学,牢牢把握党章的深刻内涵;二是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新党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三是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章和自身实际结合起来,把党章的指导思想贯穿于我们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切实做好党章的践行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针对所学内容,部分与会党员交流了心得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持之以恒学党章,自觉主动遵党章,始终牢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实际行动履行入党誓言,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