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党委委员同2019年新发展党员谈话顺利进行

2019-11-23 09:32:07 作者: 文:李煜婷 唐琴磊 图:李煜婷访问量:

  1122日中午,学院于112会议室开展了党委委员新发展党员的谈话,本次谈话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雨欣主持,学院2019年新发展党员全体参与。

  首先,朱雨欣对到会的新发展党员同志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后,他对现场的各位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党员身份,保持党员先进性。二是要做好表率,争做榜样,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党的理论知识,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和党性修养

  紧接着,朱雨欣通过随机提问检验了大家对党的理论知识以及时政热点的掌握情况与三个专业的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并进一步结合法学、社会工作、政治学与行政学的学科角度来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他鼓励位同志能多从自身所学的专业知识去分析和思考将党的理论知识与所学专业知识结合学懂学通、学以致用。

  最后,他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一是在学习上勇于争先,树立榜样;二是在生活中勤俭节约、团结同学,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三是要时刻保持初心,端正入党动机,明确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做到对党忠诚,遵守党的章程,严守党的纪律。至此,本次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