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加强政治学习 争做优秀党员

2019-12-18 09:40:04 作者: 文/祝田 图/祝田访问量:


    12月17日,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下午于一教609开展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为主题的政治学习会,此次的政治学习会由赵雪迪同志主持。

   本次政治学习以“理论学习”为主要内容,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等相关内容,以及党内政治生活的准则、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通过对这些理论的学习,党员们的思想意识得到了加强,对于政策法规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其次是观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党员们了解到了不忘初心的重要性和牢记使命的必要性,以及在平时生活中如何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字。在活动进行时,其中一位同志谈到:“本次组织生活的理论学习对我帮助很大,我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通过学习党内的各种规定,我也学会了如何加强自我反思,如何取得进步。”其实,不只是这一位同志,在场的所有同志通过本次组织生活都收获了很多。

   总之,本次的政治学习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验,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的实际步骤,是加强支部党员凝聚力的基础,相信所有参与的同志无论是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会与优秀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