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0-04-29 18:12:47 作者: 刘志琪访问量:

 428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主题为“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的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以学校党委总体安排为遵循,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重要讲话和文章,同时观看了八项规定五周年的短视频。进一步树立了学生党员同志纠“四风”、树新风的信心理念,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会上,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和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党员同志们均表示自己应当保持初心不动摇,以法律法规为准绳,以党规党纪为遵循,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先进党员。

研究生党支部今后也将按照党中央精神继续统筹推进党性教育、法治教育和道德教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与“四风”问题作坚决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