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树立正确观念,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0-04-29 18:11:17 作者: 冯能访问量:

 

为帮助支部同志树立正确观念、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法学学生党支部于4月28日开展“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线上组织生活会。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环节,一是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二是观看《国家监察》第五集——打造铁军,聚焦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通过观看本片,同志们深刻明白了纪检监察体制对不断健全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纯洁性建设以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作用。三是交流分享学习感悟,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和平时所见所闻,积极分享了自己对健全纪检监察体制、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看法。

同志们纷纷表示,不断完善和健全纪检监察体制是守护党的初心、推动党自我革命的关键性举措。通过本次线上学习,同志们了解到我国监察体制不可替代的重要意义和不断完善这项体制的重要作用,充分认识了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树立了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正确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