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

2020-05-08 17:10:29 作者: 黄志辉访问量:


 5月8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碧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雨欣,教工党支部书记宁娜、副书记唐薇、组织委员山国艳、宣传委员黄志辉、纪检委员皮俊杰参会。

会上,黄志辉首先介绍了教工党支部工作职责及委员工作分工,宁娜详细介绍了2020年教工党支部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党支部工作职责、人员分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建议。

朱雨欣对教工党支部及支委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希望教工党支部作为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基层党组织,要积极配合学院党委做好党建工作、纪检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各位党支部委员同志,更是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朱碧泉对当选学院第二届教工党支部委员的各位同志表示祝贺,对同志们克服教学科研、系室管理工作等各种困难担任学院教工党支部委员,勇挑重任支持学院党建工作表示感谢和感动。她对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团结协作,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工作解决问题;二是努力学习知识,不断加强自身党的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努力提升能力素质;三是起好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切实履行职责,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和个人发展,进而推动学院发展。

全体教工党支部委员纷纷表示,在学院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将继续秉承“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认真履行职责,抓好党支部各项工作,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努力奋斗,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