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0-05-27 10:33:05 作者: 冯奇凡访问量:

5月26日,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线上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会议精神以及我校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发挥的智库优势。

会上,符鑫同志带领大家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一是回顾省委第十一届四次、五次、六次会议战略部署,二是了解学校、学院在省委会议精神指导下展开的工作,三是学习2020年两会中的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了解2020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和工作指导原则。

在深入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后,支部全体同志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国网电力四川公司在脱贫攻坚中通过多方联动、因地制宜扶贫扶志的事迹以及在脱贫攻坚中出现的弄虚作假的现象。其中,罗悦同志分享到,扶贫先扶志观念已经深入贯彻到扶贫工作之中,对于脱贫攻坚,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完成这项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共同富裕,我们必将成功。赵雪迪同志也表示,脱贫攻坚我们一直在路上,对于贫困户一个也不能落下。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对于治蜀兴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四川篇”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同志们对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