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党组织生活会

2020-05-14 17:16:16 作者: 许传蕾访问量:

5月12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党组织生活会,全体教职工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委、学校近期有关疫情防控新动态以及2020年四川两会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

会议通过QQ群向全体教职工党员发放了学习PPT和相关资料,全体教职工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读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对新时代青年的节日寄语。全体教职工党员还学习了中央、省委、学校近期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动态,学习了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的中央应对新冠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内容、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联络组赴武汉调研检查5所学校复学复课防控工作内容,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奋力夺取四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重要指示内容以及四川农业大学三校区学生返校复课工作部署,学习了四川省两会的重要内容和会议精神。

参加完此次党组织生活会后,陈昱晓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我对中国共产党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有了更深的认识,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共中央高度重视,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全局、沉着应对,果断采取一系列防控和救治举措,使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国内疫情已经得到基本控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由衷地感到自豪。当前,学生返校复课在即,我一定听从党的指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疫情防控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