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学院召开党委委员(扩大)会议

2020-06-05 11:48:36 作者: 黄志辉访问量:

6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扩大)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殷焕举、朱碧泉、朱雨欣、许彦、山国艳、王世友参加会议,颜勇、宁娜、唐薇、皮俊杰、黄志辉列席会议,会议由朱碧泉主持。

会上,朱碧泉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两个文件精神,通报了学院教工党支部换届结果及教师党员发展情况。朱雨欣领学了《巡察工作办法》、《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细则》三个文件精神,就学校《关于查处违规报销住宿费问题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学习完相关文件精神后,与会人员就《法学院党校工作条例》(征集意见稿)、《法学院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施方案》(征集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