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走进优秀人物,传承优秀精神

2020-06-23 23:26:02 作者: 陈春梅访问量:

6月23日下午,学院政治学与社工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走进优秀人物,传承优秀精神”为主题的线上组织学习会。

本次组织学习会主要分为四大部分。一是走进优秀,学习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优秀人物;二是走进优秀,学习优秀中国共产党员;三是走进优秀,学习我校优秀大学毕业生;四是对青年如何变得更加优秀提出的建议。本次组织学习旨在发挥优秀人物的引领作用,激励各位同志砥砺前行,向优秀人物迈进。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几位优秀代表人物:尤延铖、刘铖和丁良浩,了解他们的杰出事迹和感人经历,观看了《使命、重任》、《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等视频,进一步加深支部党员对“我是党员我先上”的理解,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

随后,支部党员学习了获得中国优秀党员的三位杰出代表人物:张富清、廖俊波和黄文秀,观看了《老英雄张富清的“功名”》《一个疾走在闽北山间的樵夫》等视频,对三人的先进事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习到有关他们默默奉献、扎根群众、不辞辛劳的高贵品质,坚定了支部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意志。

最后,支部党员还学习了有关我校优秀毕业生:鲁芸露、李丹钦和刘仙的学习实践成果,了解到有关优秀毕业生们的学习规划、道德实践、工作经验等,激发了支部党员对学习、工作的热爱和追求。

通过本次线上组织学习会,支部学生党员学习了多个优秀人物的先进事迹和实践经验,坚定了支部党员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了对党和人民奉献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