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0-06-23 23:28:31 作者: 邓颖访问量:

6月23日下午,为进一步净化党员的初心,提高党员的自我要求,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以“学习先进典型”为主题的组织生活,本次组织生活由唐欣同志主持。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学生党员学习先进典型,要从他们身上吸取养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本次组织生活,唐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对钟南山院士、樊锦诗院长以及消防战士孔特特的事迹进行了学习。通过视频的学习让支部同志体会到了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示范是最好的说服。优秀的先进模范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生生不息,将成为大家不断奋进的强大力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党员要向他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全身心投入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去,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爱党护党为党,始终保持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状态,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时代标杆。

随后,四名学生支委对本学期的政治学习和组织生活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当下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做出了展望和规划。

此次组织生活,指引我们要时刻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学习,扎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