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

2020-06-17 23:37:47 作者: 阿苏尔哈访问量:

616日下午院法学学生支部线上开展了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政治学习会,会议由钟雪玲同志主持。

本次政治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活动精神,紧扣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主题,主持人向大家讲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持续向贫困宣战,最终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扶贫开发道路的故事。此外,主持人带着大家回顾总书记在脱贫攻坚上的活动轨迹,让同志们感受到贫困地区和贫困人民的变化。接着主持人组织大家继续观看《十八洞村的脱贫故事》,让同志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在脱贫攻坚过程中,人民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发生的巨大变化。最后,为了深入巩固此次政治学习的内容,提高学生党员同志的政治学习热主持人邀请了几位同志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其中,王小琪同志说到:“全面脱贫攻坚,需要广大党员干部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因地制宜地开展,特别在疫情面前更要发挥好不怕挑战,不怕吃苦的精神。”

此次政治学习,支部紧密围绕当下最新时事动态,结合时代大背景,及时学习相关重要讲话精神,极大培养了学生党员同志关心时政的意识,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责任与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