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铭记历史,创造未来——法学学生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

2020-09-09 09:49:39 作者: 苦打哈访问量:

9月8日下午,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在10教A312开展了“铭记历史,创造未来”为主题的政治学习,会议由潘悦同志主持。

会上,主持人采用图文视频并茂,结合时政热点的方式,从抗日战争的历史概述出发,带领大家学习了我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抗战的相关内容,领会抗战精神的精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3日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揭示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支部同志对于融合了时代内涵的爱国主义的理解。

此外,在深情回望抗战时期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之余,各位党员同志围绕缅怀先烈、展望未来这一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纷纷表示,感恩革命先辈用鲜血为中国人民换来的美好生活,作为青年大学生应奋发图强,为使祖国更强大贡献自身的青春力量。

最后,支部副书记李明珂同志针对政治学习纪律的问题作了强调,提醒各位党员同志在政治学习时应该保持谦虚认真的学习精神,不忘入党的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政治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不仅再次感悟了这场人民战争的悲壮与豪迈,也深深意识到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在引导各位党员同志铭记历史教训,奋发创造未来之余,也增强了其加强自身建设,为祖国做贡献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