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敢当先锋,看齐模范——法学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2020-09-16 14:54:29 作者: 阿苏尔哈访问量:

 

 

9月15日,法学学生党支部于十教A312开展党组织生活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理解和把握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部署安排,学习抗疫先进模范的伟大精神。

会上,冯奇凡同志首先围绕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相关内容开展学习,先后就党中央关于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教育部对于全面恢复教育秩序以及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四川省关于统筹做好秋季学期开学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等相关内容展开了讨论。“思则有备,有备无患”,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不仅意味着时间纵线的拉长,更重要的是要求以党员为代表的广大青年学子常怀责任之心、谨慎之心,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做好科学精准的校园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要求,提升应对突发事项的能力与素质。

在此基础上,会上还对国内疫情的相关情况作了简要通报,使同志们在直观了解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的同时,清醒地认识防疫工作的艰巨性、长期性、反复性,树立有关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科学认识,并在此基础上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在学生群体中的引领作用。

此外,支部还组织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相关视频。抗疫英雄们的可贵不仅在于“深藏功与名”的奉献精神,更体现在他们迎难而上,不惧困难的大无畏气概。

“冲在前,干在前,坚守的是责任;我不怕,我先上,坚守的是担当。”会议接近尾声,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和时政动态进行了积极分享,交流学习感悟。他们纷纷表示,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

11F9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