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牢记使命担当,弘扬“川农大精神”——法学学生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

2020-09-23 17:11:52 作者: 黄怡访问量:

9月22日下午,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川农大精神”命名20周年系列活动,传承弘扬“川农大精神”,法学学生党支部于10教A312开展了政治学习,本次政治学习由赵雪迪同志主持。

此次政治学习会的第一项议程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以视频学习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会议的相关情况。赵雪迪同学指出,我国“十四五”时期以及将来更长的发展时期内对加快科技创新提出了更为迫切的要求。科学成就离不开精神支撑,爱国和创新的科学精神在一代又一代中国科学家身上积累传承。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应学习这种勇于探索的内在品格,将实现自身人生价值的追求融于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

随后,主持人在会议的第二项议程中带领支部同志深入解读了《关于学习“川农大精神”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并对近期学校举办的专题活动进行了回顾。在专题学习和热烈讨论中,支部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川农人,我们应该胸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强农兴农事业而分忧,始终铭记川农大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自身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政治学习,支部同志不仅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内容及相关会议精神有了系统而深入的认识,也对川农大精神的传承与发扬有了新的理解和感悟,增强了各位党员同志学习优秀精神,传承优秀品格,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祖国做贡献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