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提高政治觉悟 筑牢理想根基

2020-12-17 16:57:41 作者: 祝田访问量: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正风肃纪工作,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觉悟,12月15日下午,法学学生党支部于十教A310开展了以“党风廉政建设与政治生日”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本次政治学习由宋丽云同志主持。

学习伊始,与会党员全体起立,合唱国歌。接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支部同志们集体庆祝了党员政治生日,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及入党誓词。通过庄严的政治仪式,学生党员们进一步强化了身份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随后,主持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党风廉政建设的意义”三个方面开展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宋丽云同志通过文字讲解和视频播放的方式,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内容。她强调,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加强支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同时,她倡导,纵使时间沧桑变化,纵使前方路途坎坷,也不能忘记入党时许下的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自己对政治生日的认识和感想。与会同志认为,党员政治生日表达了广大学生党员对党的热爱与忠诚,促使支部同志明确了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对照党章党规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身境界,向优秀同志看齐;另一方面,要在生活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了党员党风廉政教育,强化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也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