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

2020-12-23 18:00:00 作者: 许传蕾访问量:

12月22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2020年党员民主评议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黄志辉主持会议。每个党员同志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党员标准、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开展了充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院长殷焕举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加强理论学习,进行深刻的自我反省和真诚的互相批评,通过民主评议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学院党委书记朱碧泉肯定了此次民主评议会,她表示,此次民主评议会紧密围绕批评与自我批评展开,加强了教职工党员的彼此交流,提高了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她希望全体教职工党员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继续加强学习;同志们应结合此次民主评议会上自己查找的问题和同志们相互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地改进自己,在理论、思想、工作能力等各个方面更上一层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