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表彰工作

2020-12-23 18:30:00 作者: 许传蕾访问量:

12月22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2020年“学习强国”表彰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黄志辉主持。学院教工党支部根据本年度教职工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评选出年度“学习标兵”3人、年度“进步之星”3人、每月“学习之星”9人,学院党委书记朱碧泉为获得表彰的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表彰会旨在通过表扬在“学习强国”平台表现优秀的党员教师,鼓励全体教职工党员加强理论学习,以先进的理论知识指导工作实践,提高自身素质。本年度新加入党组织的年轻预备党员蒋东序同志和陈昱晓同志表示,表彰会非常鼓舞人心,让她们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她们一定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