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法学院新建两个党建实践基地

2021-01-21 16:00:00 作者: 访问量:

1月18日、20日,法学院党委与雅安市雨城区草坝镇党委、周公山镇党委举行了“党建共建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碧泉与两个镇班子成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草坝镇党委书记车小军、周公山镇党委书记常耀攀代表班子对法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镇总体情况、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们非常渴望有法律等相关知识进镇进村进户。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碧泉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情况及党建工作做法和特色,朱碧泉表示,川农大与雅安市的合作具有悠久的历史并取得了丰硕成果,法学院的马克思主义法学硕士点、法学、政治学与行政学、社会工作专业与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具有非常密切的关系,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镇的建设发展之间能够找到很多契合点,充分利用学校人才储备优势和地方资源优势,双方通过党建共建实践基地平台,创建“党建+”模式,以“三会一课”、普法宣传、法律服务、弱势群体帮扶、学生实习实践等为载体,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基层治理和法制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做出新贡献,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