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流动的先锋岗 靓丽的风景线 ——党员服务队在运动会场

2021-04-25 20:35:16 作者: 图/田雷克 文/周朝莹 李煜婷访问量:

4月24至25日,在我校第四十届运动会三校区决赛上,学院设置了“学生党员先锋示范岗”,组织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全程参加、全心奉献、全力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出现在哪里。赛场上、检录处、服务点、观众席等一线都留下了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和忙碌的身影,成为运动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聚力量,团队精神尽展现

操场上人头攒动,但身着红色志愿服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在绿茵场上十分显眼。比赛进行中,他们在赛场上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大家一呼百应、齐心协力,充分展示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中一名同学表示:“虽然大家的嗓子都喊哑了,但是感到非常激动和高兴。运动员们顽强拼搏、一往无前的精神也感染着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做好先锋表率。”

树形象,志愿服务受赞扬

十余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入运动会现场,积极提供周到的志愿服务。场内,同学们及时将赛后的运动员接回休息处,为他们送水、帮助他们放松身体;场外,他们及时搬送物资、清理垃圾,保持现场整洁干净。一名中长跑运动员在全力冲过终点线后,无力地坐在草坪上,值班的同志立刻蹲下递上温水,并细心询问状况,耐心陪护在运动员身旁,直至将其搀扶起身。“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在哪里”是党员先锋服务队的真实写照。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前到场、赛毕方离,穿梭于各个赛场,只为给运动员们送上最真切的鼓舞,提供最悉心的服务,让运动员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他们严守岗位,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做好平凡而有意义的服务工作,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运动会上,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现积极、服务周到,不仅体验到运动的乐趣,更体悟到肩上的责任与担当。这支由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建的服务队伍做可做之事、尽该尽之责,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