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雷锋精神入人心,社区实践美环境

2023-03-06 09:36:05 作者: 图/赵馨雅 文/赵馨雅 审稿/马海访问量:

3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引导学院青年志愿者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法学202204班志愿者前往羌江南路社区,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由羌江南路社区负责人引入,小班同学围绕雷锋精神进行演讲。凝练的语言、丰富的情感将雷锋事迹深深的烙印在大家心中,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演讲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联合社区居民开展了一次大扫除活动。身着红色马甲的身影是街上最靓丽的风景线;热情洋溢的笑脸是践行雷锋精神的彰显。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充分运用专业知识,为社区老人进行法律科普,让他们了解到了最新的医疗保障政策。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应社区要求发放禁毒宣传单,向居民普及禁毒知识,帮助社区居民提高禁毒意识。

千里之行,积于跬步;万里之船,成于罗盘。通过此次活动的展开,使得雷锋精神充溢在社区居民之中。作为青年志愿者,用心关爱,学会感恩,努力增强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的意识,让志愿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