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花香满路送祝福,声声祝福暖人心——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送祝福活动

2023-03-09 09:18:49 作者: 郭霆潇 审稿:唐薇访问量:

芬芳三月天,巾帼绽芳华。在春暖花开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妇女节。为响应国家尊重女性权利的号召,致敬新时代发光发热的“她力量”,感受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增强幸福感、凝聚力以及向心力,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和祝福,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3月8日开展“花香满路送祝福”的活动向学院老师送出爱与问候。

笔笔写真心,字里有温情

3月8日,同学们陆续将带有贺卡的鲜花送给学院的各位女老师,并发出最诚挚的节日问候“老师,您辛苦了,节日快乐!”。手写真诚的祝福和包装的鲜花,表达了对老师的尊敬之情和由衷的感谢。参与本次活动的郭同学表示:“女性是社会发展不可缺少的力量,在这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时,我们为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女老师送上真诚的祝福,表达我们内心最真实的敬爱,也激励着我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助力‘她力量’的茁壮发展。”

捧花献于您,道不尽真情

一支鲜花,一份祝福。本次活动通过为老师们献上鲜花的形式,不仅表达了同学们对兢兢业业的老师衷心的感谢和祝福,拉进了师生的距离,也加强了青年学子感恩意识的培养,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了学院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