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院团委开展第十期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2022-12-12 09:13:56 作者: 曹译之 审稿:马海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大学生中培养和发展一批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扎实的理论功底,浓厚家国情怀的青年团员,学院团委发展指导中心于12月9日中午开展了第十期团校课程开班仪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学生团委兼职副书记陈玉琴参加本次活动,第十期团校全体学员到场参加。

课程中,陈玉琴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团校课程的培养目标,激励大家认真学习。随后,她带领全体同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的二十大的大会主题、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四个方面引领同学们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数字解读的方式对二十大报告展开讲解,就报告中所提到的一个中心任务、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对全会内容和精神作了细致的阐释,号召同学们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新征程的战鼓声中奋勇向前。

通过本次课程,大家较为系统的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概况,对全会精神有了较为深刻的理解,明确了自身使命担当,增强对党的信念信仰,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努力迈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