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学院开展2022-2023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审会

2023-03-31 18:02:38 作者: 谭桂林 审稿/马海访问量:

3月30日中午,学院于文法楼112开展2022-2023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审答辩会。法学院党委办公室老师蒋东序、王驰、徐菁参会,学生主席团及各支部代表观摩会议。

经前期自主报名及条件审查,共11个支部进入本次答辩。在答辩过程中,各参选团支部代表陆续上台,展示并汇报了所在团支部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支部活动与学风建设等方面的点滴成就,展现出各支部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随后评委就团支部的整体建设、活动开展、工作创新及存在问题进行提问,并给予了相关建议。经材料审核、现场答辩和评委讨论等环节,最终拟推荐法学202102等5个团支部为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社工202201等5个团支部为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

本次五四红旗团支部评审答辩会不仅为到场答辩的团支部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促进各支部取长补短、增强活力,也为各团支部具体建设提出建议,激励他们找准发展方向,对于巩固加强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