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社会工作系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优秀毕业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2019-05-14 23:24:16 作者: 文/高馨 郑红佳 图/伍先丹访问量: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各位同学对自身未来发展有更加清晰的认知和规划,5月14日下午,学院社会工作系在逸夫楼小礼堂举办了“社会工作系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优秀毕业生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雨欣、社会工作系系主任齐华栋以及社会工作系山国艳、陈焱、张勇、胡家琪等老师受邀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主要邀请邓钤文、吴谦、邓晨、邵敏、余杭、李思宇、刘奇文、严星霖八位优秀毕业生交流分享他们的学习、考研、就业等经验。

交流会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雨欣带领大家回顾社会工作系应往届毕业生所取得的成就,期待在未来的发展中,社会工作系能培育出更多的优秀毕业生。社会工作系系主任齐华栋为大家系统地讲解目前考研的形势及相关注意事项,鼓励大家为梦想不懈奋斗,砥砺前行。

随后,八位优秀毕业生采用故事分享、视频播放等方式,结合自身经历,从保研、考研、公考、就业、创业五个方面,分享了他们的经历和经验。

交流会的举办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投入,活动效果良好。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丰。“听了师兄师姐们的分享,我知道该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在大学里该做些什么以及怎样规划自己的未来,收获很多,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大一的陈凡同学告诉我们。“师兄师姐的经验分享很实用,对我的考研准备很有帮助”大三准备考研的同学说到。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一方面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考研和就业的理解,使其对未来发展有更清晰的规划;另一方面,通过优秀毕业生在学习、科研、竞赛等方面的分享,有利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激励大家努力学习、砥砺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