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2019-11-05 16:06:41 作者: 文\李鉴洋 图\王一钦 江银珊访问量:

在学院团学组织贯彻落实学风建设的同时,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以及考虑到新生德、智、体、美、劳各项能力的综合发展,学院文娱部举办的“律动青春,艺鸣惊人”新生才艺大赛初赛于113日在文法楼312开展。

本次比赛采取19级新生自由组队,并可邀请其他高年级同学前来助演的比赛形式,以此更好地激发同学们的参与热情。经过为期一周的报名,共有226人参加此次新生才艺大赛,共计23个节目。经过113日的初赛,在评委组的激烈商讨、评议之后,最终选出10个节目进入决赛,其中包括独唱节目《身骑白马》、《Six feet under》;组合演唱节目《失落沙洲》、《带我到山顶》;合唱类节目《国家》、《没有什么不同》;相声《大学生活》;舞台剧《胡椒面》、《白雪公主与她的七个葫芦娃子》。

与此同时,文娱部进行了新生才艺大赛主持人的选拔活动,院内17-18级共计21名同学参与了此次选拔。在几番斟酌后,评委团决定由政治学201803的谭馨同学与社会工作201901张芮槐同学担任新生才艺大赛的决赛主持人。

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发掘同学们的潜力,锻炼同学们的能力,拓宽同学们的兴趣,同时让彼此更加了解,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加强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为元旦晚会等重大表演活动储备人才与节目,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决赛将于1110日晚在新素一楼举行,后续动态将持续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