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学院举行19级小班才艺大赛决赛

2019-11-12 16:09:48 作者: 文\陈梦瑶 图\廖入漫访问量:

转眼19级新生的大学生活已过两个多月,两个月以来同学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逐步适应了大学生活。为了进一步突显19级新生的才艺,增强班级活力与凝聚力,1110日晚,学院于新区素质文化中心举行了精彩纷呈的小班才艺大赛决赛。本次活动由学院文娱部举办,学院党委办公室老师蒋东序,学院老师漆海燕,以及学院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谭馨和张芮槐主持,形式丰富,气氛活跃。

随着主持人宣布决赛开始,全场进入紧张而兴奋的状态。由李捷等同学带来的小品《胡椒面》笑翻全场,他们用自己的作品向春晚经典致敬,向老一辈艺术家们致敬,让全场再次感受到小品艺术的幽默与魅力。不同于其他歌唱类节目,法学2班带来的合唱《国家》不仅诉说了川农学子对祖国的深沉热爱,还在歌曲中融入说唱等现代元素,对经典作品进行创新,注入了新的时代活力。由邹一等同学带来的相声《大学生活》则让人眼前一亮,他们用四川方言、一捧一逗的方式,在给同学们带来欢笑的同时又深化了在大学要努力奋斗、不断拼搏的主题。紧接着,由政治4班带来的原创舞台剧《白雪公主和她的七个葫芦娃子》嗨翻全场,这一节目融合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白雪公主、葫芦娃以及冰雪奇缘的故事,这一改编创作情节新颖,特色鲜明,不愧是此前的最佳人气节目。律动的旋律,轻曼的舞姿,何乙壤等同学带来的现代舞《Better now》燃爆全场,动作一展一伸,节奏一快一慢,同学们的目光牢牢地锁定在舞者的身上不肯离去。法学1班的同学们自创情景,糅合个人展示、朗诵、手语合唱等表现形式,使节目更加丰富多元,让人惊叹不已。少数民族同学带来的民族歌舞《当山风吹过我的故乡》让人更加真切地体会到少数民族的魅力风情,他们的手舞足蹈中流露出对家乡的赞美,一唱一和表达着对家乡的思念。

最后,经过评委的综合打分,《白雪公主和她的七个葫芦娃子》荣获一等奖,《国家》、《我们没有什么不同》、《Better now》荣获二等奖,《胡椒面》、《大学生活》、《当山风吹过我的故乡》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强了合作组织能力,还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