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学院举行秋季羽毛球比赛

2019-11-18 10:13:51 作者: 文\杨敏 图\丁筱岚访问量:

11月16日上午,学院于老区体育馆举行了以“羽”林争霸赛为主题的2019秋季羽毛球比赛,全院共计20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羽毛球比赛。此次羽毛球比赛在学院文娱部和学生羽毛球协会的大力帮助下,在学院体育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进行。

为确保比赛裁决的专业度,体育部干事分别在11月10日下午与晚上,11月15日下午接受了三次裁判培训,其中包括一次理论讲解与两次实操训练。比赛现场,十个场地的主裁判、副裁判准确裁决,场控在现场各个角落奔走穿梭,记录台的工作人员严谨认真地记录每场比赛的结果。偶尔一颗精彩激烈的扣杀球引来周围候场运动员的欢呼与掌声。

“虽然最终没有获奖,但这次比赛让许久没有碰羽毛球拍的我再次感受到了羽毛球的热血!”当被问到参赛感受时,一位参赛队员这样说到。能让参赛人员有如此感受,正是体育部举办此次活动的初心。

此次羽毛球比赛面向学院四个年级的同学,覆盖面广、参与人数多,激励了更多同学迈开双脚,张开双臂,在球场上挥洒汗水,重拾运动热情,再次感受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