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学院开展考研大讲堂交流分享会

2019-11-18 10:17:59 作者: 文\黄梓沁 图\王棚访问量:

临近考研,为更好地为备考同学提供经验建议,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提前掌握并熟悉相关技巧,明确方向,解决困惑,11月16日晚,由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牵头举办的法学院考研大讲堂交流分享会在十教A401开展。此次分享会邀请到了法学系老师李军妍为我们解答考研相关的各类问题,以及两位已成功保研的优秀学生,分享她们在备考过程及保研相关条件等方面的心得和建议。

来自法学2016级2班,已被成功保研至重庆大学的李佳妮,她着重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面试经历及应试技巧,还特意罗列了一些利于及时掌握考研信息动态的公众号,简洁精炼又使人受益匪浅。来自政治学与行政学2016级1班,已被保研至四川大学的冯铃,则从院校选择和个人简历两方面切入,并针对面试过程提出了一些可行性的建议和技巧。最后是李军妍老师为在场同学解疑环节,她针对考研复习时间安排、创新创业资格等具体问题给出耐心的回答与建议。

本次考研大讲堂现场氛围较好,三位嘉宾准备充分,到场同学听讲认真。同时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积极好学、勤奋努力的优良学风,激励同学们主动向优秀模范学习,并提前明确自己的大学学习方向,保障高质量高效率的学习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