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学院开展第四届团学组织第三次培训

2019-12-02 12:09:23 作者: 文\何乙壤 王佑磊 图\马汉呷莫访问量:

为促进学院团学组织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让干事更快地提升自我能力与工作素养,争做优秀的学生干部,学院于11月29日中午在逸夫楼小礼堂开展了以争做优秀的学生干部为主题的第四届团学组织第三次培训。此次培训由党委办公室老师蒋东序主讲,组织人事部干事李旭丽主持,全体主干及干事参与。

会上,蒋东序老师首先强调了此次培训的三个重点:心态、能力以及沟通,并就此三方面内容详细地阐述了相关内容与实践方法。其中,她从故事举例入手,引出每位同学在生活与工作中应该具备的五种心态,即把工作当成职业的主人翁心态、不惧挫折的积极心态、诚信敬业的心态、付出的心态以及感恩的心态。她在解释相关概念与作用时,结合自身的真实经历与同学们的实际情况,生动说明了乐观的心态与出众的能力都是成功的必备要素。其次,她就企业人如何接受命令、如何有效向上级报告、如何正确与上级和同事沟通三个方面向在场同学展开详细的讲述。最后,她提醒各位学生干部应提前做好自身职业规划,并祝愿所有同学都可以超越自己并赢得未来。

此次培训不仅有利于提升干事个人的能力素养,提高干事的工作效率与质量水平,更有利于提升团学组织的整体素质,为后期工作的高效完成与顺利实施奠定基础、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