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学院青马班组织开展社区志愿服务

2019-12-02 16:03:40 作者: 文\石洁 易颖 图\易颖访问量:

为落实先进思想引领实践工作,11月29日下午,学院组织部和志工部带领学院青马班成员在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69号大院开展了社区楼道打扫的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组织部部长黄雨寒及17、18级各班支书。

活动开始,各位支书自带劳动工具在文法楼前集合并签到,由黄雨寒宣读了活动的注意事项。集合签到后,社工201901的支书带领各支书到社区进行楼道卫生清扫。一路上下着细雨,支书们一手撑伞一手拿着劳动工具向社区走去。到达社区后,支书每两人为一组,楼道清扫活动有序展开。法学201803支书彭肖与社工201901支书王梅力一组负责东北角一栋单元楼。王梅力负责中低楼层楼道清洁,彭肖则负责较高楼层楼道清洁。两人各持一把扫帚和一把铲子,分工明确,相互配合,高质又高效地完成了该单元楼的楼道清洁。活动结束后,王梅力感慨道:青马班开展这样的实践活动既提高了支书们的思想觉悟,又在将思想觉悟落实到具体行动的过程中传递了造福社会、实现自我价值的先进思想,很有意义。半个小时后,打扫楼道的支书们陆续完成清洁工作,带着装满垃圾的垃圾袋来到大院儿门口集合。

本次青马班楼道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在合影中结束,在此过程中,支书们积极踊跃,吃苦耐劳,用志愿行为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的思想。该活动加强了青马班支书队伍建设,对于团支部建设起着示范和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