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学院举行第四届团学组织年会

2019-12-03 16:11:32 作者: 文/胡丹 廖桂艳 图/谭馨访问量:

寒霜十二月,2019年已接近尾声。12月1日晚,学院第四届“二〇·梦衍”团学组织年会于老区学生素质文化中心四楼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学院文娱部主办,学院老师蒋东序、李月、耿鹏飞以及第三届和第四届主席团成员出席此活动,张芮槐和王汐月担任主持人,第四届团学组织全体主干及干事参与。

此次年会形式多样,涉及各式动感舞蹈及串烧、小品、话剧等多种类型,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活动通过各种艺术性的表演生动展示了大学生的丰富课余生活。

年会在第二课堂运营中心带来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序幕。传媒中心的《花里胡哨》在一声枪响中开场,其舞蹈串烧,歌曲串烧引得现场尖叫连连,酷炫的抖肩舞和甩花手更是将现场点燃;组织部展示了画风别具一格的王子与公主的新式爱情故事《白姑娘》;自律部的《小人舞》中可爱的造型、幽默的动作和夸张的表情使小人栩栩如生,逗得大家捧腹大笑;《跆拳道-就服惹不得》中的双截棍、踢木板表演让观众看得津津有味,连连拍手叫好。穿插在其中的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舞蹈串烧、小品、话剧等十八个节目展示了学院团学组织的多才多艺,更让现场感受到了团学组织的激情与活力。

经过现场激烈的比拼与紧张的评委打分环节,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自律部的《小人舞》不负众望摘得桂冠。

本次年会团学组织成员积极投入,广泛参与,观众反响热烈。年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凝聚力和作为团学组织一份子的归属感,也增加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激励了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与工作中也应当积极向上,不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