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学院举行第八届示范性团组织生活

2019-12-09 15:25:44 作者: 文\苏坤沁 黄治力 图\胡丹访问量:

12月7日晚,学院于老区学生素质文化中心四楼举办了以颂一二九峥嵘史,谱新青年奋斗章为主题的第八届示范性团组织生活,学院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此次活动。本次示范性团日活动共有9个支部及文娱部、团学组织排演的9个节目登台。

首先,全体同学起立,庄严肃穆共唱团歌。文娱部发挥部门优势,用一支《Friends》点燃全场,展现中国共青团员的青春激情。政治201801和政治201802支部联袂出场,他们的《追忆一二九,不忘初心走》集情景剧、合唱、朗诵于一身,从84年前的“一二九”爱国学生游行到如今中国共产党的“不忘初心”,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传承不息的爱国精神;社工201904支部的《品味长江水,歌颂中国情》,丝丝入扣地演绎出了国家的多年发展;来自政治201901201903201904支部的《八十四年梦可追,今朝国家大可为》将祖国的过去和现在演绎的引人入胜。精彩的表演得到了在场评委和同学们的热情响应,场内高潮迭起,欢声一片。

本次的示范性团日活动在学院团学组织朗诵及演唱的《爱我中华》中进入尾声。在经过评委的投票和工作人员紧张的统计后,社工201904支部最终荣获一等奖。

颂一二九峥嵘史,谱新青年奋斗章,和平来之不易,安宁不是天生就有。本次示范性团组织生活引导了同学们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激发了学院学子崇德尚能的优良传统,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