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学院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宣讲会

2019-12-09 15:38:45 作者: 文/赵明溢 图/赵明溢访问量:

为缓解19级新生就业压力,使其更好地适应社会,找到符合自己的职业道路,增强学习动力,明确学习目标,对自己的目标和职业方向有一个明确的规划,126日下午,由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牵头举办的“砥砺奋进,规划未来”职业规划大赛宣讲会在十教二楼小礼堂举行。此次宣讲会由就业指导中心代表林芦为学院学子进行比赛介绍与培训。

宣讲会开始前,为方便学生了解相关情况,工作人员发放了活动“注意事项”纸质档说明材料。然后,林芦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比赛流程以及各阶段比赛内容,重点讲述了需要上交的材料内容及方式,让同学们了解职业生涯规划书的制作,明确职业方向,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最后进行现场答疑,同学们积极提问并做好相关笔记。

本次宣讲会充分透露出学院砥砺奋进的学习氛围,有助于提高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就业能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人生目标,增强竞争意识,为以后的职场生涯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