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学院开展疫情期间线上运动打卡活动

2020-04-16 18:14:17 作者: 陈慧访问量:


 为让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重拾运动热情、放松身心、保持身体健康,并为高效学习提供保障,学院体育部于4月1日—4月15日开展了以“居家战疫,返校暖身”为主题的线上运动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综合考虑疫情防控形势下提升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保证活动公平性等多方面因素,丰富运动类型的同时兼顾了室内与户外。其中,适合户外的运动包含步行和跑步,而室内则以AI技术为支撑,涵盖深蹲、开合跳、俯卧撑等多种健身动作,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的实际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坚持打卡,增加自身免疫力。活动采用小小签到的方式进行打卡,统计同学们的运动里程与时间。每日统计结束后还将打卡无效名单发布,保证同学们能够及时了解自身打卡情况与活动开展进度。

运动打卡活动前期宣传便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据统计,共有500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参与人员覆盖了学院3个年级、36个小班。其中,2018级、2019级小班参与率高达100%。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多、覆盖范围广、运动趣味性高、运动方式选择灵活性强,让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逐渐养成热爱运动的好习惯。此次线上运动打卡活动不仅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还增加了同学们的抗疫信心,为开学后的学习生活做足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