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学院第六期团校开班仪式

2020-04-03 17:28:57 作者: 黄雨寒访问量:

 

 为加强学院学生思想教育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帮助学生提升自身技能,4月3日下午,学院团委组织部依托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开展了第六期团校第一课。本次课程由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陈一蕾主讲,团委组织部和本期团校学员出席活动。

团校第一课开课依托腾讯会议在线上进行,正式开始之前,学员间进行了破冰之旅,熟悉了本期团校的其他学员,为之后团课的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组织者的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期团校的课程安排,并及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团课开始之后,陈一蕾带领大家学习并感悟了在本次疫情中广大青年所体现出的优秀品质,学员们了解了这些英雄事迹后感触良多。之后,陈一蕾向大家介绍了疫情期间的防疫细则,同时提醒所有学员在疫情期间要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和学习,并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为之后的开学做好准备。最后,同学们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抗疫”生活,也规划了未来一段时间自己的生活和学习。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对本期团校的安排有了大致的了解,并提前为之后的学习做好了规划。同学们通过对疫情期间广大优秀青年所展现出的精神的感悟,收获颇丰。本次团课的顺利进行,也为接下来的几次团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