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学院开展 “疫网”无前线上笔记打卡活动

2020-03-23 09:20:37 作者: 刘婷 李佳仪访问量:

为帮助学院学子在疫情期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创新学习形式,由第二课堂运营中心和组织人事部主办的以“疫网”无前为主题的线上笔记打卡活动于3月10日拉开帷幕。该活动为全院同学提供一个互相监督、互相鼓励的平台,以此丰富同学们的网课学习生活,做到停课不停学,网课不降质,积极推进学院学风建设。

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已开启了网课学习生活,而笔记打卡则为同学们的网课学习增添一抹独特的色彩。此次活动以微信小程序小小签到为平台,采用每日线上打卡的方式进行,其内容大致有课程学习笔记、英语单词打卡、知识体系构建、学习内容总结等。同学们纷纷在小小签到平台“晒”出自己的笔记,每天积极参与打卡,养成整理归纳知识点的好习惯,以此加深对相关学习内容的掌握程度。组织该活动的同学们各司其职,从不懈怠,将每天统计的数据及时发布在答疑群中。此外,每日值班的同学也会时刻关注线上消息,及时为活动参与者答疑解惑,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笔记打卡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同学们一方面利用网络教学设备进行网课学习,另一方面借助笔记打卡的形式巩固知识,增强学习兴趣,分享学习心得,展现学习成果。让同学们做到了即使在家,也勿忘学习,并且学得开心,学得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