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学院“爱在心中,爱在心动”母亲节主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20-05-17 14:32:37 作者: 文/梁宽 张可为 图/丁筱岚访问量: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观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团委以“感恩母爱”为主题,面向全体学院学生开展了“爱在心中,爱在心动”母亲节主题活动。

为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顺应同学们多样化的表达方式,此次活动分为“下厨司炊饮”、“翻开相册”、“写给妈妈的信”、“为爱执笔”、“心愿心语”、“光影留存”六个子活动。“下厨司炊饮”,用滋味传达爱意;“写给妈妈的信”,以笔墨传递感恩;“翻开相册”,与母亲一同回忆旧时光。丰富多样的活动内容,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让同学们感恩母爱,增进母子情谊,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具有深刻意义的母亲节。

“爱在心中,爱在心动”母亲节主题活动一经发布便受到广泛关注,同学们踊跃参与,总计递交的作品数近200份,有效达标作品有117份,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母亲的爱意,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感恩情怀。

本次活动在热情洋溢的参赛氛围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参与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自己和母亲之间的感情,也认识到了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推动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利于同学们综合素质提高,也助力于今后团委相关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