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学院“居家战疫,返校暖身”运动打卡活动第二期圆满结束

2020-05-19 14:44:45 作者: 蹇才雨 陈慧访问量:

为强健同学们的体魄,让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学院体育部于5月11日-5月17日举办了“居家战疫,返校暖身”运动打卡活动第二期,并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学院体育部总结上一期活动经验,改进了活动方式方法,简化了签到的流程和要求,同学们只需上传每日运动截图,避免了在签到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此外,AI运动的自动识别功能让同学们在锻炼的过程中还纠正了自己的动作,使得锻炼更加科学合理。

近400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参与人员覆盖了学院的3个年级,35个小班。其中,2019级各班都有近半数的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踊跃,部分同学选择通过早上运动开启新的一天,也有同学选择晚上运动来放松自我。获得“最美健身vlog”的何乙壤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她表示参加这个活动让她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在运动的过程中她收获了自律,在剪辑视频的过程中她提升了技能。

此次活动参与人数多、覆盖范围广、运动趣味性高、运动方式选择灵活性强,同学们在锻炼身体、放松身心的过程中,也为接下来的学习做好了充分的身心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