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您是第名访问者

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字句写意,抗疫同心”系列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2020-06-23 16:01:26 作者: 涂飞燕访问量:

为向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做出贡献的医务人员、社会工作者等表达崇高的敬意与感谢,6月6日至6月19日,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在线上举办了面向雅安校区同学的“字句写意,抗疫同心”抗疫心理系列打卡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丰富活动形式,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此次活动分为七个子活动:抗疫小故事描述;分享疫情期间心理历程;书写防疫三行情书;分享释放心理压力小知识;推荐一部心理相关电影;观看抗疫日记视频,书写观后感;推荐一位抗疫英雄。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让同学们从多个角度对抗击疫情有了感悟。活动过程中,参与者按照活动规则每两天将相关内容发表到空间,并在微信小小签到程序中进行打卡。工作人员及时整理打卡成功名单发布到活动答疑群中,让参与者了解到打卡进度,同时积极回答与解决参与者的问题,使活动更加有序开展。

通过主办方官q和参与者空间打卡的宣传,同学们积极响应“全民争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和宣传者”的国家号召,共3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通过记录身边的“战疫”故事、学习相关的心理知识、创作优美的“抗疫”诗歌,同学们更加了解到“战疫”期间中华民族不屈不挠、愈战愈勇的民族精神,同时在实践中也会继续发扬民族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更大的力量。